念 二(100粉丝福利)

书接上文


九良推来隔间的门,不敢抬头看店长的脸色“是我的药”他怔怔的抬起手准备拿过药瓶眼睛上黯淡下去的光,让他明白,生活又是一记烙印。



“来之前可是说没病的,我真该问你要健康证”店长把药瓶放在洗手台上,只听身后九良问“你怎么不问问我,是不是只是小感冒,而非是其他的问题呢?”



厕所的门在他们谈话间被推开,张九南急匆匆的跑进来“外面都忙不过来了,怎么滴,店长带着员工聊闲天呢?”张九南拉过九良就往外走去“店长和你啥关系啊?”



“啊?!”九良还在想刚才的一幕幕。却不知来这么一句。



“别说店长平时不咋严肃,看起来温温和和的,但我听老员工说其实不是那样的还是防着点他吧。”走廊拐角处就是店里,九南整理了一下九良的衣服“好好工作”。



“得嘞”



♞♞♞♞♞♞♞♞♞♞♞♞♞♞♞♞♞♞♞♞♞♞♞♞♞♞♞♞♞♞♞♞♞♞♞♞♞♞♞♞♞♞


工作结束已到11:00


两人整理好桌椅,擦了地。


准备收拾回家,九南把拖把放回杂物间,在休息室拿了包“走了,下班了。”推开门往外走去。


就在此时


屋里只剩九良一人。把最后一块区域擦拭干净。只听得耳边有孩子哭的声音,停下手里的动作,再仔细听时,声音没了。



九良洗了抹布,挂到杂物间。


只觉得肚子微微有点疼,转身便跑向了厕所,在走廊看去,门开着里面的灯也亮着“我们刚刚关门了啊”。


九良悄声走进厕所,只看得第三个隔间的门缝里流出些什么东西,越来越多,要抬腿往前走时“九良,你还没走呢?”店长在背后说话了。


“哦,马上走了,我寻思上个厕所。”


“行,早点回家休息,我走了”


“好嘞”


店长走后,九良再看向隔间门缝处,却什么都没有了。


九良回到休息间拿了包,到了几颗药刚要吃,只觉得心脏跳的越来越快,越来越快~呼吸急促


“你做不到吧。”



九良把药拍进嘴里,使劲咽了下去,双脚瘫坐在地上。


许久才从地上站起来,走出奶茶店的门。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