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8

我现在头很痛。脑子像浆糊一样乱,脑袋里像装了铅球一样重。




我刚刚在脑子里看到一个孩子,她叫Alice她长得好漂亮房间很暗很暗可我还是觉得她好漂亮,因为她有蓝色的眼睛,像星辰。她在画画可是她的脖子上有条麻绳,她旁边有个人嘴里说着话,我从背后看,好像我自己。

我把Alice拉到海边在听海风,我们俩谁都没说话,向大海奔去,在海里的那一刻都是自由的,才感觉我和她都活着。可是她突然看向我,她在害怕,在挣扎,眼睛没有了,变成两个空洞,我抓不住她,她不见了。

我又回到那个房间她脖子上的绳子还在,依旧在画着画,她试图想画自己看到的,可我看见的我自己却挥着棒子告诉她这是错的,你要画别人喜欢的东西。Alice蓝色的眼睛里都是泪,可我却看见她笑了。







我很乱,很烦,我试图去做冥想让自己变得平静。可当提示音里说想象你现在是自由的时候,我看见了这样的画面。





写出来,好多了。



我突然忘记什么事情能让我真正的开心。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