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振武拎着关东煮🍢走在弄堂里。


风把所有的东西都吹起来,花被吹的左右摇晃,窗户被吹的嘎吱作响,妇人探出头拉住窗户插销,振武挥着拎着关东煮的手高兴的像个七八岁的孩子“阿姨好。”

自从发生争执后妇人的态度就非常不好,振武也在振文离开后没在走过这条路,可是今天好像所有高兴的事都藏在风里,只要吹起来,嘴就合不拢。

振武把关东煮放在餐厅桌子上,从身后抱住了妈妈“妈,振文要回来了!嘿嘿,他今天会回来吗?还是明天回来?”振武拿手机递过去“妈,你给振文打个电话,问问看什么时候回来哪”母亲拿疑惑的眼神看着振武“这是我的儿子吗?”扭着振武的脸“快说你把我儿子弄哪里去了,快还回来,不然我就对你不客气。”


“呼,妈……”

“儿子,你变了,你愿意把你的想法讲出来了,这就对了嘛。”妈妈给振文拨了电话“喂,振文,你什么时候回来?”

“……”

“诶……是信号不好吗”妈妈拿着电话走到客厅“振文,你那边听得见吗?”

“妈,我……”广播站的温馨提示音再次播放“所有同学都要回家哦,学习不能留人,老师会给家长打电话确认过,同学们请尽早做好准备提交申请,然后回家。”

“妈,我明天回。”振文挂了电话凝视着阴天下的操场“怎么办?”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