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挂了电话,看了看天“你还好吗?”,“那个女生应该很好看吧。”把电话放进口袋里转身拍着晓飞的肩膀“吃饭去。”

我们走在被晚霞包裹着的道路上,影子走在前面,它们走的很匆忙,我在努力追赶着。学校周边的夜市很热闹,卢本坐在人堆里向我们招手“这里,过来。”这家店的麻辣烫很香,他的味道有点像你带我去吃过的那家关东煮,碗里的肉丸蟹肉在汤里冒着头,相互拥挤着(完蛋了,我真的好想你。)我捏紧手里夹着肉丸的,牙齿在打架,猛地把丸子塞进嘴里,抬头笑着说“这家店的丸子好好吃啊”卢本瞥了我一眼我夹走我碗里的所有丸子,分给晓飞“你逃出来就是为了忘记,那就从这一刻开始吧。”在桌子上抽了两张纸给我“忘不了,就接他的电话告诉他。”

我接过纸,低头吃着,眼睛胀的通红“我忘的了”随着卢本的一声“老板,来瓶酒”我的汤变咸了。

时间好快,桂花的季节马上接近尾声,学校广播站放送天气预报“近几日台风即将抵达本市,波及面积很广,如果不是本市的同学,可以提早和老师申请回家,这次台风来势汹汹,所以请同学们做好准备。今天的播报就到这里,接下来就是每日一歌时间......”

晓飞和卢本向老师交了申请,准备回家。

下午黄昏,所有人拿着书包准备回家,我趴在走廊上看着嬉戏打闹的男生..........

“你交申请了吗?”卢本在背后拍了拍我的肩膀。

“还没”

“你为什么不试着和他说”

“......”“走吧。回去了。”

---------------------------------------------------------------------------------------------------

振武在学校也听到了 消息,所有学校都停课,学生都得回家。振武放学后特意路过那家关东煮向老板买了大份的。

老板笑着装进杯子里“你可好久没来了,今天怎么了?”

“我弟要回来了”振武从听到消息就开始笑。

“哦,台风要来了。”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