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10

姑娘委屈极了“可是,我没有把帐篷带过来怎么办,现在很晚了我也不敢回去吗?”振武也左右为难“那。。。你睡我的那个吧”


“我一个人吗?可是我会怕诶,我能不能让你陪我一下?”姑娘的手别在身后抓着衣角。


在我看来这女的就是不怀好意想要泡我哥。我用力拉了振武衣角“不好意识我哥已经把帐篷让给你了再让他陪你是不是有点过分”


姑娘没在说话或许是被我的话噎住一时想不到话回应或许理亏,无力反击。


“哦对了,你可以让阿偶陪你,我看他也很害怕,刚好你们有个伴”我并不想多看


“我和振文去捡柴火,你们等一会”也许是我刚刚有点太直,振武觉得怪不好意思的


去的路上一直在叨逼叨,聊着,也不多想,手里拿着探灯。刚下过雨的森林地上难免会滑。


振武看着路说着小心地滑,也不知是踩了树叶还是本来就滑,就这样咣当倒地了。振武反应那是一个快,拉住我的手,可就惯性这个定理吧,硬生生把他也拉了下来。


我倒在地上手里拿着灯,振武倒下时压着我,手里也拿着灯,灯的光刚好就可以看到我们两个的嘴贴在一起,很久没动静。


不知是怎么的世界就安静了,本来山里奇怪的声音本来就很多,也许是为了配合我们,再者就是他们躲在暗处偷偷看着不敢出声。


要是这场景被其他人看到了那指不定传成什么样。


振武赶紧起身拉了我“地上湿快起来”我也就顺势起来了,灯都照着前面的路,我什么表情谁也不知道,振武什么反应我也看不见,我也没问。问了反倒觉得我奇怪了。


我揉着嘴感觉刚刚也没什么不好,软软的,热热的,说不清。


我们捡了柴回到营地,我们一路也没提这事。


我们聊了一会儿闲天


阿偶“这大晚上的老师真的放心就让我们在这儿住下了?”


振文“你害怕啊?你胆子也太小了吧,要不你先回家”


文文“人家也有点害怕”


振文“你们听过露营的故事吗?”


文文“啊~~~~~~~~~”


振文“我还什么都没说的,你叫什么”


文文“你不要讲了,我会害怕”


振武“好了,别闹了,早点睡吧,明天还有事呢”


我哪睡得着啊,刚刚那阵余温还在,我重来也不这样,自己也纳闷摇着头不去想


“怎么了?是刚刚摔得头疼吗?”振武看着我。感觉有点热,推开了振武


振武帮我盖好被子也就睡了


我一直辗转反侧,终于睡着了


振武叫住我拉着手,我没见过他这样,慢慢靠近我,鼻子对鼻子“我.......想要你”


我发现自己突然失去了拒绝的本能,他说什么就是什么,做什么也都可以。第一次感觉他的体温这么炙热。脸上,脖子,耳朵都是他的痕迹,纤长的手指抚摸着我的脸解开了衣服扣子,他越温柔我就越想回应


第二天振武叫醒我,梦还没醒,我就醒了。


我有点懵。


振武笑话我“你昨晚怎么了?满枕头都是口水”


我没说话,我起身往外走,想让自己清醒点,可一回头看到振武在我边上,蹭的一下脸就红了。


感觉自己没办法和我哥正常交流,需要冷静,所以我退出,回家了。


一般人在没办法一时做决定的时候,最快出现在脑子里的答案就是逃避或者等待不作为。


时间是不能改变什么的,他只会在规定的时间内给你发试卷,让你自己做选择题。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