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9

振文视角

 “你们到底要不要起床呢?新学期了干什么呢?今天不是要野外活动吗?”老妈一边准备早餐一边叫着我们。

 本来翻身还想睡会儿,然而我们听到野外活动困意全无,噌,的一下起床。

抓了面包就往学校跑。

 “集合了集合啦”

 “今天的野外活动是……是……你们猜”老师故意说的很慢。

 “老师你又调皮了,能不能快点说”同学A着急的说

 “自己寻找小团体,自己想办法生存下来,三天。一句话万事靠自己。是不是很有意思呢,嗯,非常有意思”

 “老师你在自问自答是什么鬼啊” 

“好啦我们出发”

 风很大吹的叶子一直在响,还有鸟叫,不明生物的叫唤,越走越深,脚下的感觉一直不好,有叶子盖过我的脚,有什么东西软软的还会动,不敢看怕看了叫出声音会很丢人,毕竟我是男生。

还在往前走,应该快到了。

 振武和我一起还有另外一个叫阿偶的同学平时看起来就娘娘的话也不多,反正和我不一样。 

“哥,我们找什么地方休息啊?” 振武没说话阿偶倒是说话了“我说哦,我可怕虫子,不要找那种奇奇怪怪的地方,万一........”兰花指翘的也是有味道。 “那今晚就这吧”就为了印证他那话只怕我们是故意的 

“哈?!!就这啊一看就会有虫子,晚上爬进帐篷,爬进身体里怎么办哦”看他那委屈的表情除了嘟囔几句也别无他法。

 “振武!!”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一个女生声音那叫一个甜啊。“振武,今天我能,和你们一个队吗?嗯?”脸上满是肯定和装可爱,没有想要征求意见的意思。直接就把背包和我们放在了一起。

 振武抿着嘴“额,好吧”

 我一看这表情就知道他不会拒绝(靠,你不会说不吗,到时候跟你挤一个帐篷看你怎么办!)

 


评论
热度(9)